Saturday, September 11, 2010

....

有一点厌倦了。。。别人的烦恼,却间接、直接变成我的烦恼了。。。

为了"朋友”二字,真的值得吗?

到目前为止,我认为是值得的。伯牙为友绝弦,我只不过是当自己是一面墙,让朋友当我是一处发泄的地方。那我为何会感到如此厌倦、烦躁呢?唉。。。

科技发达,有利也有弊。。。唉。。。

强颜欢笑ing。。。:-)

No comments: